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网络主播招聘部门经理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小时 |  周结
更新:2018-01-28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双塔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负责为公司招聘主播,发现人才,业绩底薪,招的人越多越赚钱。本公司待遇好任务很轻松就能完成,适合人脉广泛朋友比较多喜欢交际的人做,在校学生也可以。业绩好的主专员可以升职为经理,待遇递增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辽宁大可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《我勒个去》系列爆笑微短剧,2018正月十五,全网发行季集。朝阳市多个10W以上粉丝的公众平台同步发行,覆盖粉丝人数保守30万人以上。前期每周发布2-3个左右,后期每天一个,每集3分钟左右,常年如此,此微剧必火。(成功案例参考《陈翔六点半》) 五位编剧为本栏目写剧本,央视导演张伟亲自执导,有专业的摄像师、剪辑师、录音师、化妆师、剧照摄影师等。 本公司配备服装道具间、化妆间、宿舍、简易厨房。外地员工入职可 住宿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主要经营:影视拍摄发行、网络直播等项目。注册资金500万元,拥有自己的剧组团队与广播电视制作经营许可证。长期招收娱乐主播。工商登记的经营项目:设计、制作、代理、发布各类广告,多媒体制作;各类活动、会议、营销活动等策划、布置,会务服务,各种庆典服务、展览展示服务,摄影、摄像服务;广告设备与舞台设备、乐器的租赁与销售。承办各类文艺演出;网络直播表演、晚会演出;影视、综艺节目、广告片、宣传片的策划、创制、发行、销售; 广告、文化、艺术、影视类中介、培训;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公司前身为“朝阳大可传媒策划有限公司”,总经理李可先生是双塔区政协委员、双塔区摄影家协会副,更被评选为2014双塔区十大杰出青年。曾经多次担各种模特大赛、摄影大赛评委,大可传媒的微电影也获得过多次各种奖项。同时李可先生也是一名有爱心的企业家,多次组织爱心志愿者帮助贫困儿童以及希望小学、敬老院等。公司秉承先做人、后做事的风格,信誉、口碑在朝阳市地区都是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辽宁大可传媒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辽宁大可传媒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李可
  • 注册资本:5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2113025772403169
  • 成立时间:2011-07-18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一段湖畔雅居5号215C幢115室
  • 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演出经纪,网络文化经营,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,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,互联网直播技术服务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) 一般项目:互联网销售(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),电子产品销售,珠宝首饰零售,业务培训(不含教育培训、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),网络设备销售,通讯设备销售,音响设备销售,照相机及器材销售,图文设计制作,广告制作,广告发布,广告设计、代理,文艺创作,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,个人商务服务,礼仪服务,婚庆礼仪服务,会议及展览服务,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,数字内容制作服务(不含出版发行),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,专业设计服务,影视美术道具置景服务,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,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,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,市场营销策划,咨询策划服务,电影摄制服务,文化场馆管理服务,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,互联网数据服务,网络技术服务,物联网技术服务,文化用品设备出租,企业形象策划,租借道具活动,娱乐性展览,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(象牙及其制品除外),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销售(象牙及其制品除外)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娱乐休闲/餐饮/服务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185天
    加入58